Tuesday 17 April 2012

梦里

天啊!我为何会梦到他?

请不要告诉我,我这次天所梦到的都是他?(因我哥说听到我说梦话。)

不知为何,我只记得他和我在火车站,他像是要拿什么东西。但是,一张照片却掉了下来。那是一张他和她的清热照。当时,我只有一种不知明的心痛感触,但不足以让我伤心落泪。可这种感觉有一点像是我的一次在梦里哭泣但当我从梦醒来时,发现我真的落泪了。

但他发现我看到了那张,他也因此冲忙和我解释说这是一段不可能发生任何关系的往事。

但为何呢?我对他根本不太认识啊!我为何有那种感觉呢?

不解。

曾听说,每个人的梦境是自己能操动的。所以我想这一切使我自己想太多~

无语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