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1 July 2013

心都碎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我一直在想。。。我觉得我出生是为了什么?
为了替别人着想? 我累了。。
有个算命师,算到我有克父命! 哈哈。。
以前的梅晓眉 =着说。。。 当我晓得事情,明白事理时,就会眉克 父 (梅)。
哈哈, 天大的笑话啊。。是啊, 18岁,那年,父亲就离我们而去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真会算。。。。算吧,算吧。。那么爱算。。。哈哈。。

还有多一个。。。终身大事。。哈哈。。他也算了。。。 唉~~~懒得说。。。。
就到此一笔吧。。。
人生累。。。。 我还有我的妈妈呢。。。 不能自私的说离开就离开。。。
再累,也要为了妈妈而活。。。这是我对爸爸的承诺。。。

打勾勾咯。。。我要像爸爸那样爱着妈妈。。所然我知道我的爱不会比得上爸爸对妈妈的那种爱。。但,我会用我满满的爱,一辈子的爱去爱妈妈的。。。

最终,还是亲情可贵啊。。。。

别的什么都能背叛。。。哈哈。。友情一样,兄弟情一样。。。。 人生真可悲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