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May 2007

下午好,今天突然想要用华文。希望你们不会建议。
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事,从早到晚运气不是很好。一早就不小心烫到自己的手指。
在去学校的途中,我既然打瞌睡。(请不要见怪,因为我从不在地铁上打瞌睡。〕

今天小姨到学校来,她见了我的班导主任和英文老师。没什么大问题,就是要看好她,然她可以在O水准里获得好的成绩。这次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担我不会轻易放弃。加油吧!

你们知道'没钱'的感受吗?我今天终于知道了。'没钱'的感觉真是不好受。我想如果有人要和我一起出去,现在有一点点难了。因为这几个星期直到我妈妈来的那天,我的口袋会有一点点紧。希望你们不会建议。要体量我。

我想我应该在此停笔。

Karen*Zun

No comments: